泉州公安出入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精神,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防控工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十项措施”和市公安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创新推出“六个便利”举措,大力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出入境服务保障。5月12日下午3点,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宣讲会将邀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庄志斌支队长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出入境政策及便利举措进行详细解读。

  • 时间:2020-05-12 15:00-16:00
  • 嘉宾: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庄志斌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