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健康。“如何营造安全便捷的道路通行环境,助力城市经济发展?”“如何把科技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到交管工作中?”“交警部门采取哪些针对性措施守护道路交通安全?”7月14日(周四)上午,我支队将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现场接听热线电话,与大家对话交流,欢迎踊跃参与!

  • 时间:2022-07-14 10:00-11:00
  • 嘉宾: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健康李健康、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吴劲松、丰泽大队大队长肖永松、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设施教导员郁晓文、 鲤城大队大队长王培欣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