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七一”特色党建项目评展竞赛活动
来源 :系统党办 时间:2020-07-01 16:30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2020年市直公安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竞赛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黄黎波、王志强、谢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南辉莅临现场指导,市直公安系统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观摩。

  根据竞赛安排,市直公安系统所属党组织共推荐上报了34个特色党建项目,经层层评选,共有11个项目入围决赛角逐。入围决赛的选手按抽签顺序轮流上台展示,通过激情的演讲、生动的演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争夺,严格评选,警察公共关系处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技侦支队党委、交警支队丰泽大队党总支荣获二等奖,交警支队鲤城大队党总支、警务督察支队党支部、警务保障处党支部荣获三等奖,警察学校党支部、拘留所党支部、反恐支队党支部、刑侦支队党委、指挥情报中心党支部等五个单位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