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07-22 09:04 浏览量:

  21日,泉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动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要对标找差,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推动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抓手,是专项斗争所要、当前形势所需、群众愿望所盼。要打防并举,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的靶向度和精准度,紧盯城乡结合“高危地区”、农村宗族“复杂地区”、校园周边“敏感地区”、重点人群“灰色地区”等地区,聚焦社会治安、乡村治理、工程建设、信息网络等十大领域,集中火力挖根源、严整治、强监管,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要融合联动,进一步凝聚专项整治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将专项整治行动纳入行业部门整体工作内容,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行业部门具体负责、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体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