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举行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07-27 08:49 浏览量:

  7月24日,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保安协会、丰泽公安分局联合举办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全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对全市保安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奖。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安局、市保安协会及时进行部署,动员发动全市保安从业单位积极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保安队伍持续坚守各自岗位,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加强客户单位、医疗机构、机场、车站等重点要害部位安全保卫工作,在确保服务对象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协助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和服务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截至6月30日,全市保安公司共派出保安员123590人次,出动车辆26880辆次参与疫情防控及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应有贡献,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赞誉。

  此外,市公安局保安监管部门千方百计联系协调购买口罩、消毒水等“抗疫”用品。并在全省首先推行线上培训教学,采取分批次组织等形式开展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及学校复学安保工作。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认真组织推进保安企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复产复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市公安局还将组织开展第三届全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推进保安职业化建设,全面提高保安队伍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