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涛检查督导节日期间旅游市场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1-05-05 15:30 浏览量:

   

  4日下午,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前往西街游客服务中心、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检查督导“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市场保障、社会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等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今年“五一”期间,泉州旅游热度持续攀升,古城街巷人头攒动。康涛一行来到西街游客服务中心,认真听取旅游大数据分析,了解景区接待、游客画像、旅游服务等情况,并步行穿过西街,实地察看旅游秩序、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康涛认真听取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网络安全、旅游市场管理等情况分析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部分县域了解相关工作,共同研判应对假期返程高峰的有效措施。

  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扛起守护全市人民安全平安的政治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网络舆情、出行服务保障及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旅游市场越是红火,越要保持清醒,既要深入分析暴露出来的难点堵点,举一反三细化措施,长短结合落实整改,也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固化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旅游市场管理服务水平。网络安全与社会安全一样不可掉以轻心,要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同时把网络信息安全作为一个产业,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马上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要坚决站好“五一”假期最后一班岗,加强科学研判,做足应急准备,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人流车流疏导、节日安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平安顺畅有序。

  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副市长李伙金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