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涛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1-07-02 08:23 浏览量:

  6月3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康涛前往晋江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康涛对晋江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聚焦总结提升环节任务要求,抓好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等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康涛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实学习教育,将“红色文化”融入学习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深化对百年党史的系统把握、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扎实有力抓好问题整改,加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评估验收,梳理总结教育整顿创新经验和有效做法,研究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等制度机制。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优异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