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16:08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泉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伙金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巡听旁听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家市局领导和局属相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全体市局党委委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达贯彻落实决心,畅谈奋进新征程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奋力谱写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公安篇章。

  李副市长带头谈体会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效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效践行到为人民服务宗旨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围绕构筑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惩治打击多发性电信网络诈骗、抓好夏季社会治安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强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打牢公安工作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根基。三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效转化为凝神聚力促发展中。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我市“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和“海丝名城、制造强市”战略部署,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三个年”活动,加快推进公安管理领域改革创新和“放管服”措施的落地落实,切实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中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