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1-07-19 09:56 浏览量:

  7月14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会议暨省教育整顿办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指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回头看”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重要意义,把扎实开展“回头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措施到位,紧紧围绕“回头看”主要内容和相关工作指标,主动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检视,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要凸显成效,梳理总结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的创新经验和有效做法,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大成果展示和政法英模等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扫黑除恶、社会治理、智慧政法、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