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致全市公安民警、文职、辅警的慰问信
时间:2022-09-10 18:57 浏览量:

同志们:

  秋日胜春潮,秋景家国好。又是一年中秋时,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及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警服映明月,守护万家圆”的一线战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锚定全省“走前列、当标兵”目标任务,按住按准“六个关键钮”,履职尽责,顽强拼搏,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重大任务。特别是全警尽锐出战打赢了抗疫整体战、歼灭战之后,旋即全力投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红盾·2022”百日攻坚,查风险、除隐患、打现行、保平安、战疫情、护稳定,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中秋本是团圆夜。此时此刻,你们依然坚守“百日行动”一线,让月光所及,“警”色相随;月光所照,守护常伴。在这里,市公安局党委向大家道声:辛苦了!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勇向前。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攻坚阶段,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三拼”精神,始终保持“三紧”状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不辱使命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再次衷心祝愿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及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泉州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2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