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以来 泉州查处酒醉驾269起
时间:2022-09-13 09:43 浏览量:

  中秋假期,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国省道主要路口路段、涉酒娱乐场所周边路段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9月9日以来,全市共查处酒醉驾269起。

  9月9日20时54分,潘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丰泽区浔江路,被正在执勤的丰泽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5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9月9日21时21分,邱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洛江区万虹路,被洛江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9月9日22时9分,泉州交警支队铁骑队联合石狮交警大队在石狮市文虎路开展统一行动时,查获颜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颜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月9日23时41分,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德泰路与崇顺街交叉路口执勤时,查获彭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9月10日1时23分,陈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鲤城区池峰路,被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经鉴定,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假期聚会聚餐,高兴之余,一定不要忘记“喝酒不开车”。泉州交警部门将持续在全市酒店、餐馆、KTV、商业街区等场所的周边道路以及酒驾易发地段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