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9-10 15:11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后,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立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特别是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讲话要求,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中秋节安保、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暨“红盾·2022” 百日攻坚7号行动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肖进才要求,各地、各警种部门要认真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和黄副省长“六个务必”的讲话要求,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为载体、为牵引,狠抓中秋节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对标落实要精细。对照公安部、省厅工作要求和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暨“红盾·2022” 百日攻坚7号行动预期目标,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把各项工作逐一细化分解到位,挂图作战、靶向发力,坚决实现“四个决不允许”工作目标。

  排查问题要精细。聚焦省厅梳理的11个方面重点问题,立足全市实际,全面排查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表象问题与潜在问题以及存在的盲区死角,切实把问题查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针对性地精准打击、彻底整治。

  稳控监管要精细。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紧盯道路交通、公共场所和公共区域全面排查风险,特别是要以开展道安包联督导为抓手,落实“所队联勤”模式和“天天查时时盯”勤务,深入开展中秋酒醉驾夜查行动,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强化整体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投放到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时段,切实提升“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震慑效果。

  纪律责任要精细。抓细队伍管理,落实落细有关规定、条令、纪律和应急值守各项制度。抓严规范执法,牢固树立严格规范执法理念,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抓好疫情防控,严格监所管理、内部管理、队伍管理,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一把手”在市公安局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相关单位“一把手”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