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一男子想炒安全头盔赚外快 男子被骗6万余元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05-28 16:40 浏览量:

  近期,看到安全头盔的市场火爆,南安市民陈某就心动了,想顺势炒卖一批安全头盔,没想到被骗了。

  近日,陈某在朋友圈上看到一个微信好友发出的广告。这个微信昵称为“HYB”的好友在广告中自称有一手头盔货源,现货6万个,价格美丽。看到广告后,陈某和对方取得了联系。

  通过介绍,陈某得知对方手中有一大批的安全头盔,而且每一个的进价只需要20多元。想到如今一个安全头盔价格至少要50元,只要入手基本上就可以赚一倍的差额。巨大的差额让陈某失去了警惕心。

  对方告诉陈某,想要订购安全头盔的话,必须先交款项,交钱后,安全头盔在两天内就能发货。陈某没有多想,直接转给了对方18000元的预订款。在交完首笔订金后,对方再次和陈某联系,不断鼓吹安全头盔现在货源不容易找,如果陈某不抓紧时机,将来会后悔的。在对方的多次劝说下,抵挡不住诱惑的陈某再次给对方发了两笔共42000多元的订金。

  搞定了货源,陈某开始张罗着销路。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左等右等,一直没有等到对方发来的物流清单。陈某和对方联系的时候,对方称正在准备货物。次日,再进行联系的时候,陈某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拉黑,此时的陈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

  当天上午,陈某赶到了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联系中。

  警方提示:头盔是拿来戴的,不是拿来炒的,市民在网购头盔时要提高警惕,尤其是一些欲乘机大赚一把的商家,不要落入骗子的陷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