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15楼往下扔垃圾,一女子高空抛物被抓!
来源 :闽南网 时间:2020-05-29 09:05 浏览量:

  哐”一声,一个装满生活垃圾的塑料袋从15楼飞下来,直接掉在地上…… 27日上午,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洛江区万安某小区,所幸当时没有人员经过。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住户朱先生目击了事发全过程。朱先生说,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左右,他亲眼目睹了19号楼的住户从楼上丢了一个塑料袋下来,扔东西的人住在15楼。

  接到报警后,洛江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马上介入调查。民警赶到现场时,事发小区19号楼下的地上,散落着一地生活垃圾,里面既有快递包装纸、外卖盒,还有吃剩的厨余垃圾,比如钉螺壳等等。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民警确认了大致抛物方位,也基本锁定了嫌疑人是住在15楼的林某,今年19岁。

  面对民警询问,林某对此供认不讳。据林某供述,之所以往阳台丢垃圾,主要是因为自己太懒了,不想下楼丢垃圾,便拿了一个塑料袋,把垃圾都装到一起直接扔了下来。随后,犯罪嫌疑人林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洛江公安提醒,一旦发现有人高空抛物,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不给嫌疑人掩盖罪责逃避打击的机会。高空抛物害人害已,要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杜绝高空抛物,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