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男子酒后与妻子争吵 身陷滩涂难自拔
来源 :东南早报 时间:2020-07-13 16:56 浏览量:

  7月10日晚上,在惠安山霞镇一处海边,一名男子酒后与妻子散步时发生争吵,结果不慎掉落滩涂烂泥中动弹不得,最后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才脱身。

  当晚10时多,惠安山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掉入一处滩涂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救助。

  民警找到受困男子时,发现他正陷在一处离堤岸4米多的滩涂里,泥土没过膝盖使他动弹不得。民警组织现场热心群众参与救助,最终将他从滩涂地里救出。

  该男子名叫陈某(52岁,惠安山霞人),当晚他酒后与妻子外出散步,走到一处堤岸处时因琐事两人发生争吵。争吵中,他因为酒后一时没站稳不慎从约4米高的岸上掉进滩涂地里,幸好当时恰逢海水退潮,只是陷在泥土里动弹不得。

  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陈某除了身上轻微擦伤,并无生命危险。民警对陈某夫妻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其家人将陈某接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