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两名吸毒人员投案自首 寻求戒毒帮助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10-23 14:47 浏览量:

  “警察同志,我来‘投案’……你们一定要帮我把它戒掉!”近日,江西籍男子吴某强、冯某风主动就参与吸毒的违法事实向安溪蓬莱派出所民警投案自首。

  当天11时许,吴某强、冯某风两人到安溪县蓬莱镇清水岩景区游玩,刚好遇到民警正在分发宣传手册,便要了一份。看到宣传手册上的内容与禁毒有关,两人害怕起来。原来,两人去年9月底开始吸毒,“自从吸食这些东西以后,每天都提心吊胆,担心什么时候被人发现。”吴某强说,他俩以打工为生,沾染上毒品之后,并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虽想戒毒却下不了决心,当天到清水岩景区正是抱着求取平安的心思。没想到一进景区,就见到民警在发禁毒手册。他们想了下,与其求神拜佛,还不如向民警求助。目前,两人已被安排进行戒毒。

  有人浪子回头,有人却执迷不悟。近日,在西坪镇,派出所民警成功将两名吸食冰毒的瘾君子华某明、李某生(均为江西籍)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一朝吸毒,终生后悔。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不仅伤害自己,还危及家人。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