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严查贩卖“两卡”犯罪 女子一年多卖卡数千张被抓
来源 :泉州晚报 时间:2020-10-26 10:15 浏览量:

  今年10月10日公安部开展“断卡”行动以来,安溪公安严查贩卖“两卡(手机卡、银行卡)”的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两卡”违法犯罪。10月12日,安溪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贩卖“两卡”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0月初,安溪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蓬莱镇温泉村有一名34岁女子在网络上从事手机卡贩卖活动。警方组成专案组,联合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蓬莱派出所等单位,对该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经查,唐某从去年1月份开始,在微信、某短视频平台上通过发布朋友圈广告、开设网店等方式,进行手机卡、流量卡的买卖。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唐某就销售了数千张手机卡和流量卡。

  10月12日中午12时,唐某在惠安被安溪警方成功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将于近期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警方提醒:买卖、租借“两卡”均属于违法行为,自身“两卡”不应出售,他人“两卡”更不应购买。求财心切也需生财有道,切勿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