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一32岁男子“五进宫” 只因父亲不给零花钱
来源 :闽南网 时间:2021-05-18 08:31 浏览量:

   

  5月14日,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所在24小时内快速侦破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成功在安溪参内乡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并追回赃款4600元。

  5月13日8时许,安溪一女子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4600元现金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完现场调查,并通过视频监控成功锁定了“老熟人”谢某。

  据介绍,谢某,出生于1989年,平日游手好闲,没有正当职业,口袋没有钱就习惯向老父亲伸手。在父亲不搭理的情况下,谢某就“自力更生”,以拉车门的方式偷盗车内财物。此前,谢某已经因盗窃曾4次被判刑,这次4月底刚出狱,5月中旬又让自己深陷囹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警方也提醒有车一族:汽车不是储物柜保险箱,切勿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