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 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来源 :泉州晚报 时间:2021-05-18 16:57 浏览量:

   

  日前,惠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建言献策。

  座谈会向与会代表通报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顽瘴痼疾整治主要内容、具体措施和开展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一些针对性强、具体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惠安县公安局政委李海峰对与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全盘接收,并认真抓好整改。惠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育杯也表示,会后将形成意见建议清单,对存在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组织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也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多予指导和督促,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更好地改进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