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女子打的遗落手机 细心民警捡到归还
来源 :福建法治报 时间:2022-01-21 15:56 浏览量:

   

  “本来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还好是被你们捡到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林女士开心地从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浮桥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遗落的手机,并对民警表达感谢。 

  1月10日晚上7时许,浮桥派出所民警下班乘出租车回家途中发现一部疑似丢失的手机,价值约5000元。拾到手机的民警一边联系值班民警寻找失主,一边向出租车司机了解情况。不一会儿,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失主打来的,民警立即接听电话,安抚对方情绪。随后,民警让该女子简单描述丢失物品特征,初步确定该女子为失主,便让其到派出所确认领取。女子到浮桥派出所后,民警首先询问失主身份信息,让其当面解锁手机,确认是失主本人后完璧归赵。

  经了解,该女子抱着孩子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因携带较多随身物品,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该女子激动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