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刚报警调解完 他当着民警面醉驾200米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1-23 10:25 浏览量:

  1月18日凌晨1时许,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民警接警调解了一起纠纷,但事后报警男子却被抓。这时咋回事呢?

  当日凌晨1时29分,金龙所民警接到男子刘某报警称,他在KTV被一女子无故辱骂。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得知报警人刘某与女友在KTV因感情问题发生口角,但并未有过激行为。经民警调解,刘某和女友情绪逐渐稳定,最终双方和解。

  民警处理完警情准备离开时,在KTV停车场出口碰见先走一步的刘某驾车准备离开。民警意识到刘某这是酒后驾车,对其及时进行劝阻。不料刘某不顾民警劝阻执意驾车强行离开,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进行拦截。

  闯关成功的刘某并没有得意多久,他在驶出200多米远,进入一小区停车场后被民警堵住车尾,断了“后路”,刘某立马无路可逃。

  这时,被当场截获的刘某矢口否认自己饮酒并与民警辩解。待鲤城交警大队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吹气检查和司法鉴定中心血液鉴定后,发现其血样乙醇含量为159.57毫克/100毫升,属醉驾行为。民警依法将刘某传唤至公安机关审查。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鲤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