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拔河比赛聚警心 警营文化添活力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1-23 10: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1月20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举行2022年警察节暨新春系列文体活动拔河比赛。11支代表队、150余名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赛前,各参赛队精心组队,踊跃参赛,认真组织队员进行训练。比赛过程中,观赛的民辅警一起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全体参赛民辅警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巡特警反恐大队夺得第一名,鲤中派出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开元派出所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各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鲤城公安民警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民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