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民房藏着赌博窝点 警方雷霆出击捣毁
来源 :东南早报 时间:2022-01-24 09:46 浏览量:

  1月20日晚,安溪县公安局虎邱派出所经过前期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藏在民房里的赌博窝点,当场缴获赌资万余元,现场多名参赌违法嫌疑人落网。

  客人络绎不绝,主人却总待在门口?位于虎邱镇双格村的一座民房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秘密走访摸排和多日蹲点观察,民警终于查明这房子里的猫腻——这是一个赌博窝点。随后,安溪县公安局虎邱派出所集结精干警力,兵分两路,于1月20日晚10点将这赌博窝点捣毁。

  “警察,别动!”面对犹如神兵天降的民警,参赌人员一脸错愕,纷纷束手就擒。民房主人高某加为赌博提供条件、抽取“东水”,也被警方当场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平安过节,远离赌博。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娱乐放松无可厚非,但赌博这件事万万不要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