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因醉驾已被吊销驾照 男子无证醉驾再被抓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1-24 10:00 浏览量: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有的人非要重蹈覆辙。“尾牙日”当晚,一名此前因醉驾被吊销驾照的男子开车上路行驶,一查竟然还是醉驾。

  1月18日晚11时,安溪凤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上山村执勤时,发现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形迹可疑。民警拦下车辆检查,车内充斥着一股浓烈的酒精味。经呼气酒精检测,驾车男子体内酒精浓度达336mg/100ml,为醉驾。民警随即将他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我错了,我不该抱着侥幸心理……”面对民警,驾车男子苏某(37岁,安溪人)称,他于2017年因醉驾被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当晚苏某心存侥幸,违法驾车到朋友家饮酒,后又驾车返回,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