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声称出售8折加油卡 一男子诈骗50余万被刑拘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6-23 10:56 浏览量:

  鲤城区浮桥街道一超市店主以销售折扣加油卡的形式诈骗了20多名受害者50多万元。近日,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侦破一起以低价购买加油卡为诱饵的诈骗案件。

  6月4日,浮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一超市购买加油卡时被人诈骗。通过缜密侦查,民警于6月7日在丰泽区某出租房内抓获打包行李正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庄某强(35岁,惠安人)。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庄某强对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2021年年底以来,超市店主庄某强先去加油站原价购买加油卡,再向前来消费的顾客声称有"内部渠道"可以以8折的优惠出售,实行先交钱,过十几天再拿卡的购买方式。庄某强在社区里已经营多年,陆陆续续有顾客到店里购买加油卡,所诈骗到的钱均被庄某强用于日常的消费。一开始购买小额加油卡的顾客均能如期交付,直到今年5月份共有20余人向其购买加油卡,金额达到50余万元,庄某强无法弥补空缺向顾客交付加油卡。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强因涉嫌诈骗罪被鲤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