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全方位宣传 助市民远离“毒”害
来源 :泉州晚报 时间:2022-06-24 08:36 浏览量:

   

  近日,德化公安开展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禁毒,营造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活动期间,德化公安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示样品、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禁毒宣传片等形式,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组织德化二中的学生参观德化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了禁毒历史、禁毒种类等知识。引导大家利用各展区的虚拟技术场景及VR技术、人体捕捉等设备进行互动体验,让大家切身感受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参观结束后,民警组织学生参加禁毒宣誓,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

  禁毒宣传月期间,民警还充分利用农村圩日人流量集中的契机,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村民讲解了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种种危害。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率,在全社会有效形成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营造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化创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