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万元摩托被盗 民警6小时破案追赃
来源 :东南早报 时间:2022-06-24 08:57 浏览量:

   

  “警察叔叔十分给力,早上报案,中午破案,偷车贼被全数抓捕归案……”近日,欣喜万分的陈先生在朋友圈中发布了这样一则朋友圈,表达了对安溪民警的感谢。 

  6月20日上午8时许,安溪县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辖区陈先生报警称,自己一辆价值上万元的黑色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小苏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陈先生的摩托车原本停在自家小区的停车棚里。查看监控录像后,小苏发现6月19日晚上9时许,有三名可疑人员在该处闲逛,并在摩托车停放区多次停留。20日凌晨2时,摩托车被偷走。小苏循线追踪,发现嫌疑人林某最后消失于官桥镇某小区。于是小苏迅速进行实地摸排,锁定嫌疑人林某的藏匿地点,仅用6小时便成功将在家中睡觉的嫌疑人林某抓获,追回被盗摩托车并归还失主陈先生,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则暖心的朋友圈。

  警方提醒:窃贼手段多,车主要走心。广大车主要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专人看守的停车场,并加装必要的防盗锁或电子报警器,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