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社会安全防线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9-30 19:59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连日来,鲤城公安分局开元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开展全面节前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民警对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沿街店铺进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要求各单位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国庆期间相应制度措施要落实到位,要做到疏散通道畅通,严格值班值守和加强巡逻防范,确保单位内部安全有序。

  对辖区内宾馆旅店业开展清查,要求经营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实名、实情、实数、实时”四实登记制度,加强住宿人员登记管理,规范合法经营,增强守法经营意识。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管理,强化了日常工作措施。通过查缺补漏,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场所、单位的安全防护及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