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被骗的钱追回来了!
来源 :石狮市局 时间:2024-04-17 11:29 浏览量:

  “我被骗的钱追回来了!太感谢了!”近日,市民刘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石狮市公安局锦尚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帮其追回全部被骗钱款。

  原来,刘女士先前遭遇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类诈骗,对方称将赔付刘女士丢失快递的费用,并引导刘女士先后6次把其银行卡里的41000元转到对方指定账户。直到被对方拉黑,刘女士才发觉自己被骗,于是报警。接报后,锦尚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相关资金链进行分析研判,依托一体化合成作战机制,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蔡某,并成功将其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如实供述其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犯罪事实,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市民若发现上当受骗或者亲朋好友受骗,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可直接拨打110,并提供骗子的账号和联系电话等详细情况,以便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破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