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涉企收费清单公示
来源 :治安支队 时间:2020-09-04 14:16 浏览量:

  为更好服务企业和社会,增加政策性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治安支队保留为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事项清单公示如下:

  根据《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泉州市市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泉审改办〔2019〕8号),我支队保留的行政审批中介事项有“爆破设计、施工方案评估报告编制”“辐射监测报告编制”“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制”“设计图纸的编制”“防雷检测报告的编制”“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安全产品检验报告编制”“体检证明”等共8项,中介服务事项由申请单位自行选择第三方中介服务,服务费用由申请企业承担。我支队不涉及向企业收费,不指定第三方中介服务。任何单位不得强制企业购买、捆绑服务或搭车收费。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2020年9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