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四期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的通知
来源 :政治部 时间:2022-05-25 12:21 浏览量:

  按照泉州市公安局第四期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考生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安排 

  笔试时间及名单: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至5月29日(星期日上午),入围笔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及具体场次安排见附件。 

  面试时间及名单:面试安排在每场笔试结束后当场进行。每场笔试结束后,将按照各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当场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入围面试的笔试最低分出现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均入围面试)。 

  检录地点: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大门口(雅泰路3号,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附近)。 

  注意事项:考生需携带身份证,于每场笔试考试开考前30分钟提前到达检录处,迟到者后果自负。报到时须查验: 

  1.福建健康码(非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卡带“*”者不得参加考试); 

  3.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去过泉州市以外的地区,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二、笔试事项要求 

  1.笔试采取机考形式,均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 

  2.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考生进入笔试考场前要按工作人员要求将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环等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携带考试任何相关材料及手机、电话手表等工具进入电教室,一旦发现有违规、作弊或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 

  3.考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因特殊情况需离开考场的,要服从监考员的安排和监督。 

  三、面试事项要求 

  1.面试采取面谈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政治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精神面貌、仪容仪表等。面试试卷共2道题目,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5分钟(含思考时间),其中思考时间不超过1分钟。面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面试不合格。所有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2.面试期间采用全封闭入闱管理,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 

  3.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不得将考试任何相关材料及工具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进入面试考室后,考生不得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任何个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需按工作人员要求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两者的面试资格。 

  5.面试需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6.入围政审环节的考生名单及具体事项,后续将在泉州市公安局官网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确保安全,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笔试、面试: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者,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人员,健康码非绿码人员。 

  3.考生报到时,应当主动出示手机“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天内自市外入(返)泉的考生还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所有考生都必须经过现场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警戒线内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不经过测温擅自跨越警戒线。经现场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 

  5.考生参加考试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及面试答题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的应举手报告工作人员。 

  五、咨询电话 

  各招考单位的咨询电话如下(限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 

  1.市局机关:0595-22180329; 

  2.交警支队:0595-28018801; 

  3.鲤城分局:0595-22202577; 

  4.丰泽分局:0595-22577861; 

  5.洛江分局:0595-22633133; 

  6.泉港分局:0595-87987993; 

  7.台商区分局:0595-27393012; 

  8.开发区分局:0595-22498766; 

  9.机场分局:0595-85628332; 

  10天湖山分局:0595-23989642。 

  泉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总咨询电话:0595-22180329(限工作日期间8:00-12:00、14:30-17:30)。

泉州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