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泉州市公安局2022年6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时间:2022-06-02 17:07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闽财购函〔2020〕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泉州市公安局) 2022 年 6 (至)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泉州市公安局 泉州市公安局机关工会2022年会员生日蛋糕项目 [A150201]焙烤食品 本采购标的为泉州市公安局机关工会2022年会员生日蛋糕项目,由中标供应商为本单位工会会员提供蛋糕券,蛋糕券可在中标供应商任意所属的自有品牌门店内选购蛋糕等产品,预计1748份,每份300元。蛋糕券有效试用期不少于2年。投标供应商需具备合格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55.5 55.5 2022-06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泉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