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泉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关于液相色谱串联高分辨质谱仪采购需求的公示
时间:2022-09-20 08:35 浏览量:

各潜在供应商:

  泉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根据工作需要,拟采购液相色谱串联高分辨质谱仪一台。经初步市场需求调查及对产品性能与业务需求的关联性进行充分的论证,认定国内产品无法满足本次采购需求,拟采购技术性能先进的进口产品,现通过公示方式征询供应商响应:

  一、拟采购的液相色谱串联高分辨质谱仪技术要求如下:

   1、货物要求:

   1.1.超高效液相色谱(主要包括流动相瓶、二元高压梯度泵、脱气系统、自动进样器、双控温多柱位柱温箱等) 1套

   1.2.四极杆-静电场轨道阱串联组合型高分辨质谱仪主机(高能碰撞室、注射泵和六通切换阀等)

   1.3.加热的电喷雾源(H-ESI)1套

   1.4.工作站质谱分析软件  1套

   1.5.未知物和目标物筛查确证软件,以及高分辨方法数据及二级谱图库 1套

   1.6.零配件和消耗品 1批:亚2微米C18色谱柱和PFP色谱柱各1根和预柱5根及配套保护柱;Phenyl-Hexyl色谱柱100x2.1mm 2.6μm(毒物筛查),1根;aQ色谱柱150x2.1mm 2.6μm(农药筛查),1根;离子源喷针2根;备用金属离子传输管1根,备用泵油2瓶,样品瓶500个等耗材1批。

   1.7.辅助设备:

   1)UPS不间断电源10KVA,延迟2小时 1套;

   2)配套氮气发生器(≥32L/min)  1套。

   2:技术参数:

   ★2.1仪器分辨率:≥120,000 FWHM  ( m/z≤200 );≥4档可调

   2.2 质量分析器:静电场轨道阱质量分析器,质量范围40-3,000 m/z

   ▲2.3质谱采集速率:≥22Hz;分辨率120,000 FWHM时,不低于3 Hz;

   ▲2.4 正负扫描模式切换速度:分辨率60,000 FWHM条件下,正负切换时间≤0.7 s(相同扫描模式相邻两个扫描点的间隔≤0.7 s),正负扫描模式的扫描速度均可达到1.4Hz;

   2.5 在进行快速正负切换模式下连续运行2小时,质量轴的稳定性≤2ppm;即用1 ng/mL氯霉素和利血平混合溶液作为测试液,蠕动泵连续进样2小时,快速正负切换扫描同时监测氯霉素和利血平分子离子峰,两者质量偏差均不超过2ppm;

   2.6 灵敏度

   2.6.1 MS/MS灵敏度:200 fg 利血平进样,S/N ≥100:1;

   2.6.2选择离子扫描tSIM灵敏度:200 fg 利血平进样,S/N ≥250:1;

   ★2.6.3 提高仪器分辨率时,设备的灵敏度基本保持不降低;采用利血平标品100fg进样,ESI+模式下,分辨率分别为60,000 FWHM和120,000 FWHM时,其他仪器参数维持不变的前提下,利血平分子离子峰的峰面积值相差不超过10%;

   2.7 扫描模式 

   2.7.1高分辨全扫描MS和MS/MS

   2.7.2高分辨选择离子扫描tSIM

   3.3.7.3高分辨全子离子碰撞碎裂扫描AIF

   2.7.4高分辨正负离子切换扫描

   2.7.5高分辨数据依赖子离子扫描FullMS-ddMS2

   2.7.6 高分辨数据非依赖扫描DIA

   2.8检测器:傅立叶变换无损检测;终身无需更换。

  注:标注“★”的技术参数为实质性要求,任何负偏离视为不满足实质性要求。标注“▲”的技术参数为重要技术参数要求,两条及以上负偏离将视为不满足实质性要求。以上标注“★”或“▲”的技术要求供应商须提供出自制造商的技术白皮书或公开发布的技术资料或检测报告等技术支持资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视为不满足。

  二、国内产品如能满足以上采购产品技术要求请按以下要求提供响应材料:

  1、提交产品技术要求响应表(详见附件)。

  2、国内供应商对本技术要求如有异议,请提供相关说明及证明材料。

  三、以上相关材料请于2022年9月26日17 ∶30之前采用快递邮寄方式提交至泉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送达时间以本单位人员邮件签收时间为准,逾

  期不予接收。材料需加盖供应商公章,一式一份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材料邮寄地址: 泉州市东街62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联系人: 袁敏

  联系电话: 13599240355

  四、附件:技术要求响应表

  拟采购产品:液相色谱串联高分辨质谱仪

  技术要求

  潜在供应商响应

  是否偏离及说明

     
     

  1.“技术要求”项下填写的内容应与本公告“技术要求”的内容保持一致。

  2.“潜在供应商响应”项下应填写具体的响应内容并与“技术要求”项下填写的内容逐项对应;对“技术要求”项下涉及“≥或>”、“≤或<”及某个区间值范围内的内容,应填写具体的数值。

  3.“是否偏离及说明”项下应按下列规定填写:优于的,填写“正偏离”;符合的,填写“无偏离”;低于的,填写“负偏离”。

  4. 标注“★”或“▲”的技术要求供应商须提供出自制造商的技术白皮书或公开发布的技术资料或检测报告等技术支持资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视为不满足。

  泉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