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6月25日专家讲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政策解读
来源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时间:2021-06-22 11:42 浏览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安部交管局在今年来推出系列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的基础上,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进一步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目前已经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展试点。6月25日下午3时,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公安交管将联合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

  一、宣讲提要: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的实施细则

  二、宣讲时间: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3:00

  三、主讲人: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车驾管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  黄颖儒

  四、观看方式: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