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四川汉子冒充妹子 撩汉诈骗6万余元被刑拘
来源 :闽南网 时间:2020-07-22 09:25 浏览量:

  冒充妹子与晋江小伙子谈了个“初恋”,诈骗6万余元,用来打网游,近日,晋江警方抓获诈骗嫌疑人王某。

  晋江小伙子小陈,今年31岁,在上海卖瓷砖。去年7月,小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22岁的四川妹子小王,也在上海上班。两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网聊,感情直线升温,确立了恋爱关系。

  从转账记录来看,两人刚认识不久,小陈就开始给对方发微信红包、转账。从去年7月27日到今年3月24日,最小金额0.88元,最高金额2500元,基本上每天都会给对方发微信红包、转账。

  不止微信红包、转账,小陈还通过支付宝给小王、甚至是她的家人转账。小陈说, “未来大舅子”、“未来丈母娘”来借钱,自己不敢怠慢,只好把钱“借”出去。

  直到今年3月底,小陈大大小小发出微信红包、转账多达100多次,金额总共达63182元。转完钱后,小陈也联系不上了小王。

  今年4月初,小陈特意去了一趟小王四川的老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找到了王家。令人意外的是,小王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四川辣妹子,却是生生的一条汉子。

  意识到被骗后,小陈向晋江市公安局报了警。今年7月7日上午,晋江警方在上海松江区抓获诈骗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诈骗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其诈骗小陈的违法犯罪事实。“头像是我网上下载的,声音我用了变声软件。”王某说,冒充女的就是为了诈骗,也没有所谓的“大舅子”“丈母娘”,不过是他自己换了个微信号来骗小陈转钱。

  据了解,王某沉迷网游,骗来的钱都被他用来买游戏装备及日常开销。办案民警陈新川说,王某是在一家洗浴中心被抓获的,花上几十块钱洗脚,之后就直接在洗浴中心大堂睡觉,居无定所。民警还了解到王某为了方便打游戏,有时干脆吃睡都在网吧解决。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