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女子轻信荐股群“老师” 被骗4万余元
来源 :东南早报 时间:2020-07-27 17:19 浏览量:

  “真没想到,整个股票群,除了我自己其他全都是骗子。”直到7月底,南安柳城市民玲玲(化名)才知道自己受骗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她投资的4万余元全没了,不得不说,如今的骗子都是戏精,演技好得连奥斯卡,都欠他们一座小金人!

  “共创财富 ”、“HTT 数字货币,两个月本金翻倍”,市民玲玲(化名)收到这样的信息有些心动,随后被人拉进了一个211人的股票群。让她没想到的是,群里除了自己全是骗子,她投资的4万余元全没了。

  今年6月初,玲玲被人拉进了一个股票群“共创财富”,群里一个叫 “芊芊”的人,向玲玲推荐了几只股票,均有盈亏。7月10日,群里的“老师”推荐了一个所谓的“HTT数字货币”项目,称这个项目交易快容易赚钱。紧接着群里的其他成员纷纷现身说法,表示自己从中赚了不少钱。经不住众人的诱惑,玲玲信以为真,便参与到项目中。

  在“芊芊”的指引下,玲玲逐一点开网站链接、注册账号、下载 APP。待一系列操作完成后,玲玲成功在该 APP 里购买了投资平台的(HTT币)进行交易。购买后几天,玲玲在平台发现该股票数据一直上升,不断升值,随后玲玲继续往里投钱。

  直至 7月23日,玲玲发现自己投资的钱均未按照“芊芊”所说的到账,并且之前股票群里的成员也都不理她了,感觉情况有点不对劲,玲玲这才发觉被骗,于是立即报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投资理财要谨慎,特别是对于“低投入高收益”的投资理财,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眼见未必真实。所谓的火爆,很有可能是不法分子按剧本演出来的假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