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说要娶她还要转520万元给她 “大老板”转走单亲妈妈2.3万元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0-12-18 09:51 浏览量:

  离异多年的刘某在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个“房产老板”,两人网聊一段时间后情投意合,老板说要娶她,还说要转520万元给她,不料拿走她的银行卡后将里面的2.3万元转走了。

  52岁的刘某家住南安梅山,是家政服务员,离异多年,带着两个孩子。10月28日,刘某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微信昵称“凉微”的男子。男子自称姓胡,今年也52岁,丧偶,有两个孩子已成家,是泉州一知名房地产公司的老板。两人在微信里交流了一个多月,彼此都有“好感”,胡某称刘某很符合他的择偶要求,表示要娶刘某为妻,二人就在微信里以“老公”“老婆”相称。

  12月10日下午2时,胡某专程从泉州赶到梅山一酒店与刘某会面。第一次见面,胡某再次表示要娶刘某,并称要把刘某的孩子送到泉州的好学校读书。为了让刘某相信,胡某称可以把账户里一笔520万元的工程款转到刘某的账户。

  胡某也提出了要求,称两人第一次见面,要刘某发一个“顺子”给他做彩头。刘某起初要转66元给胡某,胡某称太少,要6666元。想到胡某有那么大笔的工程款要转给她,刘某就通过微信当场转钱给胡某。随后,胡某让刘某将身上的银行卡交给他,好把名下的520万元转到她卡里,并向刘某要了密码。胡某随即拿着银行卡离开酒店,称要去转账,让刘某在酒店等收账的信息。

  胡某离开酒店半个多小时后,刘某确实收到了信息,但不是收账而是扣款的信息,银行卡里仅有的2.3万元被转走。刘某立即发信息询问胡某怎么回事,胡某称自己的孩子在厦门出了车祸,钱他先应急用。此后,刘某怎么也联系不上胡某。

  12月13日,刘某思来想去感觉被骗了,赶紧到梅山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