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女子刷单被骗 民警帮忙追款
来源 :泉州晚报 时间:2021-10-18 17:07 浏览量:

   

  近日,鲤城的陈女士掉进了刷单陷阱,一步步入套被骗7000元,所幸她赶紧报警。鲤城公安分局开元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为其追回被骗款。 

  近日,在鲤城开元街道某公司工作的陈女士萌生赚点外快的想法,她在网上看到很多刷单兼职的广告,刷一单可以赚取佣金22元,心动的她便主动加了对方微信。一场围绕陈女士展开的诈骗连环戏也开始上演了。首先,骗子一号与她交接,安排她刷单,导致一番操作后,她垫付的7000元货款无法退款。随后,骗子以退款名义,让其添加骗子二号的QQ。陈女士添加骗子二号后,接收到一条“退款失败”的短信,对方还谎称其征信存在问题,一番沟通后,对方让其联系另一个QQ,通过视频手把手解决征信问题。

  陈女士添加该QQ后,在与对方视频的过程中,感觉不对劲,终于醒悟自己上当被骗了,于是赶紧报警救助。接警后,开元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及时冻结骗子的银行账号,成功挽损,为受害者追回7000元被骗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