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开展反诈宣传 营造全民反诈氛围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22-02-28 15: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力度,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近日,丰泽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组织民警继续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民警采取面对面讲授、集中宣传、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在接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透露个人资料、银行卡密码,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以防上当受骗。同时,普及如何提高自我防骗意识、遇到诈骗时的应对方法、如何报警等防范技巧。民警还让群众关注并注册“金钟罩”小程序、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动员群众积极向身边亲戚朋友宣传推广小程序和APP,呼吁大家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防骗宣传,警民携手营造全民参与反诈骗的浓厚氛围,共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