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交警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和深入“放管服”改革便民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系列决策部署,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交通应急保障、企业复エ复产服务、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等工作,积极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将邀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车驾管中队林志钦中队长及秩序机动中队胡艺艺警官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交管政策及便利举措进行详细解读。

  • 时间:2020-05-20 15:00-16:00
  • 嘉宾: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车驾管中队中队长林志钦、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秩序机动中队警官胡艺艺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