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杨福兴,7月29日上午10点到11点,我将带领治安支队相关科队负责人,一起走进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直播间,就有关治安管理、黄赌整治、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校园安全等问题,现场接听广大群众的热线电话,与大家进行直接的对话交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谢谢!

  • 时间:2021-07-29 10:00-11:00
  • 嘉宾: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杨福兴、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黄永财、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科长张志清、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教导员陈传艺、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七大队大队长廖华宏、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蔡建荣、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邓汉忠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