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护航经济 你我同行”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力度,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重要部署,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南安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南安市公安局联合金融机构举办以“护航经济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经侦宣传日直播活动。本期的嘉宾是南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三级警长林明、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副行长王丹萍。

  • 时间:2022-05-15 10:00-11:00
  • 嘉宾:南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三级警长林明、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副行长王丹萍、九牧集团内控监察中心副总经理李朝斌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